這幾天總算把喜餅跟喜帖發完了,剩下喜宴當天的喜餅發放而已,
這次送喜餅也給朋友們一小包巧克力吃個甜,
本來巧克力是想送給自己公司及室友公司的同事,
不過後來改跟喜餅一起送,剛開始還想說省著點送,
自己阿姨的囍餅裡面才放個3個意思ㄧ下,
只是沒想到賣家人也滿好的,比我下訂單的數量多不少,差點送不完,
朋友們也吃得滿開心,還被外甥女說一定要這麼閃嗎??
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那時候自己在想什麼,怎麼會訂這東西?(裝死中)56157232oh9.gif

反正就是以下就介紹一下巧克力(非宴客用)跟喜餅,
為了避免有幫廠商打廣告的嫌疑,請有興趣者自行到Y拍查詢

因為購買的數量超過200顆,可以選3個圖樣(如下圖的花或愛心),祝福的字句、字體
如果賣家提供字體沒有喜歡的,可以協調,像我中文部分是指定字體,
塗方塊地方是寫我跟室友的中文名字,也可寫英文名字,


背面也有圖案,撕下包裝就會看到HERSHEY'S標誌,
我沒刻意挑選口味,所以3種口味平均分配,
有花生巧克力、杏仁巧克力、牛奶黑巧克力

5個金磚巧克力包成一小包,紗網是我自己另外找店家購買的,
本以為紗網太大,沒想到包起來份量剛好

再來介紹一下喜餅,這家喜餅是我主管介紹的,
聽說是顏清標當年娶媳婦用的喜餅,
店家沒有網頁,甚至找到的資料也不多,
只能用打電話跟傳真的方式連繫,
至少我要價目表參考時是這樣情況,
甚至還遇到傳真機壞掉,只好寄掛號給我

我選"對餅禮盒",兩個都是一斤重,這家店有4個招牌口味,
我選了綠豆碰跟鳳梨蒟蒻,
另外兩個招牌口味是魯肉餅及芝麻肉餅,
價格的算法就是選的口味單價多少相加

對餅的盒子其實滿漂亮的,還有另一款盒子樣式上下疊放的,
不過要加錢才能換那種盒子,沒想到跟巧克力放一起還滿搭的,
以上就簡單介紹,希望各位朋友吃得開心喔~~也謝謝你們的祝福喔

笨酷:我也祝爸爸媽媽,像我跟橘子弟弟一樣恩愛唷~~
makotocat:我沒你們有特殊癖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