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我跟室友的電腦桌上,都固定各有一隻貓佔據,

通常是O-TORO跟笨酷兩隻輪流,

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,三不五時就有隻貓來"K燒"一下,

昨天周末,當然是我玩電動的好日子,可以大玩特玩,

不過主人們不願意配合,我也只能默默的玩著FB...

抱橘子下來他又唉唉叫,O-TORO抱下來沒多久又跳上來,
O-TORO只是頭大...橘子睡得可舒服了,整隻靠在O-TORO上

橘子:玩具你打擾我睡覺了 


這麼大一張桌子,可憐的O-TORO被擠到小小的一邊
而我的滑鼠也被橘子的大屁股排擠到一邊...
所以我一直等到10點多左右,
其中一隻願意讓位,我才敢上線玩WOW,
要不然進去副本應該會死很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