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上次JELLY回台灣的時候,我們就去逛信義區的各大百貨公司挑選婚鞋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不穿裙子的關係,本來很喜歡的鞋子,
撩起褲管看就覺得鞋子怪,放下褲管就覺真是好看,乾脆不買

一直到今天跟大學同學改轉戰天母區的新光、SOGO,整個過程超曲折,
去新光其實就有看到喜歡的款式,又是我最愛的金色,只是想再多看幾家,才轉去SOGO,
沒想到SOGO換季超快,那邊的鞋款幾乎都是秋冬款,很重的顏色,
不過也有看上一雙,基本紅款包鞋,又可兩穿,超級猶豫,
可是偏偏SOGO沒有那雙金色的品牌可以讓我同時比較,
最後兩人又跑去新光南西店,先直接買了金色款

很秀氣的款式,就算我最後結婚可能不穿這雙,拍婚紗也可以穿


不過因為想到我的旗袍是紅色的,上款的金色其實有點淡,
只是家裡電燈的關係看起來比較亮,加上我沒問過雙方長輩的意見,
搞不好金色那雙會被打槍,想想還是連紅色的那雙一起買了,
乍看還滿像高跟的學生鞋款,適合腳寬的我


正面照片,照片一直轉不了方向...詭異= =


旁邊看起來的裝飾帶子,其實可以轉到前方,變成有帶子的款式
不過拍起來還真像紫色的鞋子,其實顏色沒暗成這樣...我也懶得重拍
這雙搭旗袍感覺不知道如何??
反正結論就是...結婚是很好的敗家理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