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樂園這組拼圖也是我去年趁壽星當月,
大肆購買的其中一組, 一直放到今年才開工,
要開始寫這篇,才發現我又忘了拍介紹,
偷懶從Pintoo網頁COPY一下這組拼圖的介紹

看過宮崎駿的電影「貓的報恩」嗎?
電影中各式各樣的貓造型與貓個性是不是讓你有大開眼界之感呢?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SMART的拼圖作品「貓樂園」保證讓你同樣有大開眼界之感!


在可愛貓咪的國度裡,我們看到熙來貓往的熱鬧街道,
有騎腳踏車的貓、有彈著吉他大秀才藝的藝術家、
有坐在椅子上打盹兒的貓、有悠閒漫步的貓媽媽、頑皮戲耍的貓兒子,
還有狀似忙碌的上班族貓行色匆匆地大步往前走。
旋轉木馬上載滿可愛的小貓仔,瞧它們幸福滿足又快樂的模樣,
是不是讓我們有似曾相識之感?
路邊的商店、商店中忙碌的店員與顧客、流連在櫥窗外的貓兒…,
這樣細緻的鋪陳與筆觸,再次展現SMART細膩、性感的風格,
在滿是和平與歡樂的街道中,
我們感受到貓兒世界的寧靜與祥和,還有,單純的快樂!
 


拼圖主題:Cat's Paradise /貓樂園
購買日期:100/9/2(五)
完成日期:101/4/7(六)
購買價格:新台幣1000元
購買地點:www.pintoo.com
拼圖片數:1000片
拼圖大小:58.8*37.8 cm
拼圖品牌:Pintoon(塑膠材質)

最左邊的旋轉木馬是先完成的,以及部分物景,
有些比較特色鮮明的貓咪,在分類時就可以順手拼出


其次完成是樓上的住戶,中間白色窗戶部分有的跟邊很像,
所以就把一些邊也拼進去,沒對圖還真是有點吃力


最後重頭戲就是那堆喵了,
清明節放假早上吃完飯後就開始宅,努力找喵拼,
這些喵有些需要對圖才能找出來,


完成圖
看起來就好熱鬧


左邊有Pintoo的LOGO


右邊有SMART的簽名


左邊旋轉木馬特寫,那插畫真是細緻,
小馬在奔跑,小綿羊跟蘋果樹(不確定?),
還有招牌大公雞上面還寫著"Welcome",配色也好漂亮

旋轉木馬頂著熊熊的頭,好像剛出爐的麵包顏色,
看起來真是可口美味(喂...是餓暈頭了喔)
住在旁邊的小喵喵們,都羨慕的探出頭來看


有幾隻喵喵正坐著旋轉木馬呢~~


一整個玩得很HIGH,
讓我很想幫這隻喵喵畫個小皮鞭甩一下


這位白雪公主你怎麼這麼厲害?倒著騎馬耶~~
莫非你也跟史瑞克裡面的費歐娜公主一樣會絕世武功?


"HI~~"笑一個給你個特寫鏡頭tusky2053ya8.gif  


這位小朋友已經怕到都拱起背了
這樣不行的喔~~這樣就輸給前面的白雪公主了...
不過你身上的斑點怎麼這麼像大麥町?tusky (80).gif  


旁邊這隻看起來很落寞,是錢帶不夠?還是媽媽不讓你玩呢?


看起來就很有學問的喵
是要研究來玩的次數嗎?還是統計玩的年紀呢?


OS:"這就是青春啊,想當年我也常跟住在隔壁的阿珠一起去坐旋轉木馬"


這隻是被點了笑穴嗎?怎麼笑成這樣?


非常確定你們是父子,長得還真是一樣
想當初我也都是這樣老爸或哥哥的肩上啊(遙想當年中~~)


把排球當足球踢的運動喵


左邊那隻好圓,穿件疑似小櫻桃小背心
右邊看起來像隻暹羅貓,走紳士路線,帶個高禮帽應該會更帥


中間的貴婦一整個貴氣逼人,右邊應該是貴婦的小喵喵,
左邊那隻比樓上那隻還更圓臉,少了貴婦的氣勢,莫非是小跟班?


這對情侶光天化日之下,閃光閃得我需要找可魯了
後面那隻應該也是在等女友,還要被閃,應該等得很火大吧?
沒關係你女友來了,換你閃回去


情侶喵後面這隻一臉哀怨孤寂,有加入"情侶去死去死的"的嫌疑


"ROCK!!"好龐克的一隻喵,手裡還拿著可樂


路邊的街頭藝"喵",很帶動氣氛,
讓帶著蝴蝶結的喵喵看出神了


帶著可愛青蛙帽的白喵喵,不知道在想甚麼好認真喔~~
這隻是一開始最早拼出來的喵,那顆青蛙頭想不先拼也難啊


這麼歡熱的氣氛,竟然有喵在路邊打哈欠想睡覺,
是不是跑太多場PARTY呢?


這氣球也是最先拼出來的,好喜歡不知道哪裡有賣?
反而拿氣球的喵,我找很久才拼出來


笑得好開心唷,是拿著滑板趕著去找同好嗎?


休閒風的喵喵,帽子還挖洞讓喵耳朵透氣耶


騎著單車的白喵,仔細看下來白喵還真不少隻


第一次看到有喵在溜西瓜,又揹著一個大包包,
你要帶著西瓜去哪流浪呢?


沿路的住家,也都被路上熱鬧吸引
只是最右邊那戶是在演"有怪獸住在隔壁"這類的電影嗎?


面對大街的住戶與店家,招牌還寫著SMART跟日期


一整個好嬌艷,不負責任OS"我每天都喝一杯SKII來保養,我水水的肌膚"

店門口的招牌也是喵喵圖案,是黑喵店


這位採買了一堆菜準備回家煮大餐,
小帽子上也是可以看到耳朵


這位人客不知道從黑喵店光顧了甚麼東西?


應該是隻懷孕的喵喵吧?


另兩戶住家與店家,白色的部份讓我不得不先拼邊

左邊那隻喵喵很優雅安靜的感覺
右邊那隻一看到就想對他說"早安~~"


看起來好學生的喵喵


有隻在偷看外面路過吃甜筒的喵喵
竟然還有KITTY氣球,不過在咕咭書店都會出現代表人物米老鼠了
所以KITTY出現在這一點也不奇怪


最後來張很有喜感的
這應該要配的OS是"哇....有喵咬我啊~~"


以上為簡單介紹,這次改用主題的方式拼,
也盡量嘗試不對圖拼,

第一次不對圖拼,對我有點小難度,
本來對這組拼圖感覺還好,算單純想收集貓貓而買,
但是拼完之後就很喜歡這圖,
喵喵們的各種形態都讓人很有懷念的感覺
我拍的照片比較無法顯示這組拼圖的美, 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柚子貓寫的介紹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