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先前朋友要我去參加某論壇的KUSO圖比賽 純粹惡搞...看看就好
不好笑請各位看倌多包涵

小澪姐姐叫我今天說我的初戀,


我非常不願意將我的故事曝光,因為實在太害羞了,我會不好意思 ..
怕損害我酷的形象


第一次媽媽帶著“她”的照片給我看…告訴我說”阿酷,你以後會多一個伴喔~~”
那時候我就愛上了“她”….我知道“她”就是我所等待的那……隻貓


剛來家裡的時候…我總是害羞的躲在柱子後面偷看“她”…


看那“她”可愛、清純不做作的樣子


我就像一隻蜜蜂的努力想打動“她”的心…
(makotocat:肥到飛不起來的蜜蜂)


漸漸“她”被我的真心感動..接受了我…"她"說最愛我的肥肚子
總是躺在我的肚子睡覺


有時候是換我假裝小鳥依人依慰“她”身旁


若有旁有打擾我們…我就會用眼神殺死“她”..我只想好好保護”她’
管打擾的人是不是我媽...擋我者死..我殺...


當日子久了以後…“她”開始會嫌棄我了…
有天“她”突然告訴我....
以前是“她”年紀小…現在她長大了…我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


我要求“她”解釋是不是變心了…我要用眼神殺了搶了“她”的人…管他是不是我娘
(makotocat:不要牽拖給我)


“她”大笑著說…..她從未真心過…而是…..


“她”根本就是…….








帶把的@@…


囧rz....


天阿.... 我以後怎麼做貓啊….....讓我死了吧
媽 你怎麼都沒有說你帶回來的是隻弟弟
我的心都碎了….把我的初戀還給我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